岁岁

岁岁平安,年年快乐

Kpop爱豆语录(少女时代)

文字,图源于网络,侵权立删

注意此处是九人!九人!九人!






现在是少女时代,以后是少女时代,永远是少女时代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少女时代 ​​​


💗金泰妍

①.胖一点就说你胖,瘦一点就说你看着像病了,穿得宽松一点就说你像男的,穿得贴身一点就你说色情,吃多了说你猪,吃少了说你挑,喜欢名牌说你大酱女,喜欢杂牌说你不会打扮,不管怎样,要骂你的人都会骂你,所以喜欢随心所欲地活着。

②.不对别人抱有太大期待,对我自己存有更大期待。

③.人生没有正确的答案,但是要明确自己的愿景。


💗郑秀妍

①.努力成为别人的阳光,成为自己微笑的理由 。

②.希望所有人都无所畏惧。

③.不要去理别人传递给你的负面情绪,朝着自己的感觉和梦想去做就好。


💗李顺圭 

①.如果有哪位成员的人气见涨,第一反应当然是羡慕。但马上又会想到,我们都是少女时代的一员,是家人。无论谁的人气高,终归还是少女时代的人气,所以我自然也开心。

②.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为将来做准备,想经历更多的事情,不管是纠结还是失败都想经历一下。

③.我愿意成为永远的后援,盾牌,防守员,因为我有家人。

(②③转载于贴吧,出处:Sunshine)


💗黄美英

①.作为一个人,你会在生活中不断地失败和犯错,而不仅仅是在舞台上。成功只是一个过程,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放弃。

②.专注于完美可能很难,还会让你感到疲惫,让你不想做任何事情,但如果你在这一刻竭尽全力,就不会后悔。

③.I promise you better days.


💗金孝渊

①.我们知道我们离你们很远。但我们始终在远处守候着你们,正如你们守候着我们那样。

②.美的标准是自己制定的,并且世界是造就出来的,所以我应该先爱自己。

③.Sone和少女时代是谁也不能没有谁,就是那么珍贵的存在。


💗权俞利

①.想要成为像松树那样的人,无论风吹雨打,都坚定地守着自己的位置的那种人。

②.一个人做的梦只是梦,而一起做的梦却是现实。

③.虽然今天是阴天,但明天肯定会放晴的。


💗崔秀英

①.希望不要再用眼泪抹去那纯真的微笑,希望大家都安好,不要推迟去问好。今天也,今年也辛苦了。

②.就算不说话也可以感受到,就像是最亲密的人,不需要言语的沟通。

③.如果现在有风的话,希望所有人在新年前夜都能无忧无虑地度过。但愿所有人都能如此。


💗林允儿

①.要成为一位能无憾地回顾双十年华的三十岁女性。

②.万事开头难,开始时总是有很多的负担。每当这时就要重视过程,集中精神,一步一个脚印,意气风发的让自己成长起来。

③.不会拒绝的话,也要学着去拒绝。实在不行,就郑重地道歉。


💗徐贤

①.让我们一如既往地相互信任,相互扶持。既让我们自己幸福,也让所有爱我们的人更加幸福。

②.年轻人都渴望成功,但总是过分执着于成功和失败。不要被成功二字束缚,比起成功要想一想自己存在的价值和理由。

③.在想要飞上天空的冲动的瞬间,谁还会不紧不慢地游走呢?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