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

岁岁平安,年年快乐

Kpop爱豆语录(EXO)

文字,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即删


We are one.

没有人会比EXO更爱EXO



🐱金珉锡 XIUMIN

①.男人三十岁才是开始,女人也是。

②.正直是没有尽头的礼仪吧,在人与人的关系中一直保持礼仪不是一直容易的事情,不管在什么情况下,用最初的心保持礼仪到底,我觉得懂得这样做的人是最正直的。

③.轻易能实现的梦想就不是梦想,所以即使失败,也不要放弃挑战。


🐰 金俊勉 SUHO

①.因为有梦在,所以没有放弃。

②.人生没有失败,只是为了成功,又知道了一个方法而已。

③.去赏花吧,花会凋谢,但我会一直在。


🐑张艺兴 LAY

①.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理由跟目的。大家会从自身或者先入为主的概念出发,思考这个人为什么要这么做,但是对于那个人来讲,这样做的本身就是意义。

②.一味的放弃原则的人,不是强者,太固执的傻执着,也是不够的,能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,完成所有挑战的人才厉害。

③.站立着的心,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。


🐯边伯贤 BAEK YHUN

①.大家平时该上班上班,该读书读书,听说要开演唱会了就逃离一下日常,来释放一下压力,其实追星就是这么随性的事情。不是说我们的关系随便,而是这份关系,这份感情并不需要苦心经营,我觉得这样简单随性才能走得更长远。

②.努力才是生存之道。

③.不要去想未来,也不要去想已经过去的日子,活在当下,幸福就幸福,悲伤就悲伤。


🦖金钟大 CHEN

①.花开花落这些事情,就和花本身不能成为花,花托,花蕊,花瓣一个个都在一起才能成为一朵花一样。我想表达我们人生也是。我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经验都会积累成为我自己。

②.时光流逝,我们还是我们。

③.下过雨的土地更加坚实。


🐟朴灿烈 PARK  CHANYEOL

①.赞许是不会让人觉得满足的,至少我没有这样。我觉得当你真正热爱一件事,一个东西,或者一个人,事业心也会随之膨胀起来。

②.大家都知道四叶草的花语是幸运,但可能不知道的是三叶草的花语是幸福.幸福虽然近在咫尺,但人们为了找寻幸运,只用三叶草来衡量.为了找寻四叶草,三叶草好像又不入眼了.还有一个很有趣的是,只看一片三叶草的叶子的话就是心型模样啊,所以它的根源是从爱开始的不是吗?

③.以刹那的对视约定无限的我们。


🐧都敬秀 D.O. (记住是两个点啊,小可爱们)

①.我们跟随内心的声音,就这样朝前走着,就如同漫天的星辰,永远都守着自己的位置。我会用尽全力照亮这个世界,愿你也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展现,展现最原始的你。

②.长大不是不好的事情,我们一起成长是很美好的事情。

③.早点回去睡吧,女孩子最不能缺的就是睡眠了。


🐻金钟仁 KAI

①.不要过于华丽,自然一点,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。

②.到此刻为止,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。

③.跟我在一起玩儿的时候,希望你们能开心,那样就太好了,毕竟有那么多不同类型的人,有试着忽略一些,但是好像也不太行,所以,希望大家都正做着让自己开心幸福的事情,知道了吗?爱你们。


🐣吴世勋 SEHUN

①.艰难时握紧我的手,有我在别怕。

②.如果有人说我的坏话,你会帮我反驳,会保护我,谢谢你。但是友善宽容地对待别人,总会有回报的,所以,不要忘记带着美好的心度过每一天。

③.吃得开心就是零卡路里。





   

感谢这十年中有你们的陪伴,EXO请继续相爱吧。

愿各位爱丽岁岁平安,年年快乐,诸事顺遂。

评论(7)

热度(483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